跳到主要內容區
:::
:::

2022成大企業家論壇:智慧通訊與電子商務的創新與未來 現正報名中

2022成大企業家論壇:智慧通訊與電子商務的創新與未來  現正報名中

5G時代來臨,加速物聯網整合及通訊產業匯流。在電商創業盛興之際,該掌握怎樣的時機與視角?電信及有線電視業者開展何種創新與合作?實現全網路最後一哩路:低軌衛星的發展,對物聯網、網路通訊帶來什麼樣的補強效應?

2022年成大第一場「企業家論壇」,重磅邀請傑出企業家校友向大家分享5G時代下,智慧通訊與電子商務的創新與未來發展。

時間:3月18日(五)下午14:30-17:00

地點:勝利校區未來館3樓

主題:智慧通訊與電子商務的創新與未來

講者:林福星(富邦人壽副董、富邦金控投資長/化工所68級校友)

           鄭俊卿(凱擘公司董事長/電機系66級校友)

           陳其宏(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電機系74級校友)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eoK7a

當日FB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CKUAlumniCenter

成大企業家論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