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NCKU, 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 - 產學與新創]]> utf-8 2024-04-27 06:28:35 2024-04-27 06:28:35 <![CDATA[代「成大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及聲明公告]]> 成大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及聲明公告

「成大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成大創投」)」無在外成立任何LINE群組、AppFacebook社團、簡訊通知、會員制度、收費課程、代操等,若收到相關訊息請一定要多加查證,以防遭騙。

 

]]>
2023-10-24
<![CDATA[成大攜手證交所、碳交所舉辦論壇 邀集學者專家開講聚焦淨零轉型]]> 成大攜手證交所、碳交所舉辦論壇  邀集學者專家開講聚焦淨零轉型

國立成功大學攜手台灣證券交易所及台灣碳權交易所共同舉辦「淨零轉型大未來,企業如何面對」論壇,19日邀集國內知名學者專家於成大開講,剖析淨零碳排發展趨勢以及衍生的循環經濟業務,吸引超過200位企業人士與青年學子參加,回響十分熱烈。

]]>
2024-04-24
<![CDATA[鳳凰新創平台新創獎啟動輔導計畫 串聯校內量能與校友資源]]> 鳳凰新創平台新創獎啟動輔導計畫  串聯校內量能與校友資源

國立成功大學培育新創再添臂助!成功大學攜手成大校友成立的「鳳凰新創平台」舉辦「第一屆金鳳凰新創獎」,3月27日公告遴選結果,30組投案新創團隊共計17個入選,並於是日啟動輔導活動暨新創交流會,由平台對新創團隊展開為期6個月的輔導計畫,平台發起人之一成大傑出校友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陳其宏親臨現場,他期盼鳳凰新創平台串聯優秀校友與校內研發能量,共同活化台灣的新創環境。

]]>
2024-04-01
<![CDATA[《Cheers》2024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成大三連霸 憑藉突出的產學合作與永續發展、深耕在地再得冠軍]]> 《Cheers》2024 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 成大三連霸 憑藉突出的產學合作與永續發展、深耕在地再得冠軍

來自同儕的肯定往往是最令人鼓舞的。《Cheers》舉辦的「大學校長辦學績效互評調查」,2024 年調查結果,由國立成功大學蟬聯冠軍。成大憑藉突出的產學合作與永續發展、深耕在地拿下 26 票,三度蟬聯冠軍。成大沈孟儒校長親自出席頒獎典禮發並表感言,他表示上任校長之後所秉持的就是「親、明、勤」三大原則。

]]>
2024-03-18
<![CDATA[國科會科研創業計畫徵案開跑!今年度第二梯次說明會成大開講]]>

國科會科研創業計畫徵案開跑!今年度第二梯次說明會成大開講

國科會科研創業計畫徵案開跑!國科會計畫辦公室29日於成功大學舉辦113年度第二梯次徵案說明會,攜手成大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徵求有意投案的師生團隊,說明會由國科會科研創業計畫辦公室親自開講,有中南部多所大學的研究及新創團隊與會,現場座無虛席、交流熱絡。

]]>
2024-03-04
<![CDATA[成大企業會員再添新軍 台塑新智能攜手成大人才發展永續]]> 成大企業會員再添新軍 台塑新智能攜手成大人才發展永續

國立成功大學企業會員再添新軍!由台塑四寶與台塑生醫合資成立的「台塑新智能」加入成大企業會員,攜手成大人才積極發展永續。台塑新智能總經理劉慧啟22日於成大開講,分享台塑生醫與台塑新智能的永續發展規劃,期盼攜手成大人才共同投入發展永續,追求環境友善的未來。

]]>
2024-02-23
<![CDATA[日月光攜手成大啟動聯合研發中心 驅動半導體前瞻技術研發及產業重點人才]]> 日月光攜手成大啟動聯合研發中心 驅動半導體前瞻技術研發及產業重點人才

全球封測第一大廠日月光攜手國立成功大學成立聯合研發中心,今(12)日舉行啟動儀式,由日月光研發總經理李俊哲與成大校長沈孟儒主持,雙方合作不僅聚焦人才培育,也將共同深耕異質整合、矽光子等基礎技術,並積極投入前瞻技術研究,以先進封裝技術強化日月光的國際競爭力,同時提升成大的研發量能,鞏固台灣半導體在全球的領先地位。

]]>
2024-01-12
<![CDATA[成大高雄85大樓ESG基地啟動 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引領企業ESG轉型]]> 成大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ESG基地啟動  引領企業淨零轉型 

國立成功大學帶領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 12 所學校於高雄 85 大樓設置的 ESG 基地,今(22)日舉行啟動儀式,國科會產學及園區業務處涂君怡副處長、高雄市羅達生副市長、成大莊偉哲副校長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郭俊賢副校長等人出席盛會

]]>
2023-12-21
<![CDATA[成大國際鏈結再添一樁!攜手日本ATR培育台日新創]]> 成大國際鏈結再添一樁!攜手日本ATR培育台日新創

國立成功大學鏈結國際成效亮眼,跨國合作再添一椿!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11日與來自日本的國際電氣通信基礎技術研究所(ATR)簽署合作備忘錄,ATR加入成為產學創新總中心的國際會員。

]]>
2023-12-11
<![CDATA[成大攜手彰基共創劃時代醫材開發 應用成大醫療聯盟場域打造一條龍服務]]> 成大攜手彰基共創劃時代醫材開發  應用成大醫療聯盟場域打造一條龍服務

成大醫療聯盟成員彰化基督教醫院17日來訪成功大學,由彰基周志中副院長與劉森永醫療長率領創新育成研發中心林志明主任等人,來訪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彰基此行訴求把醫療聯盟臨床痛點研發與創新醫材設計等需求,鏈結成大電資與工設領域的專長,研發更為貼近臨床與健康照護需求的醫療器材,並可透過成大醫療聯盟的8大醫學中心進行場域驗證,把醫療器材商品化,提升醫療器材產品的應用層面與範圍。

]]>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