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新加坡企業遠赴成大招募 理工類組求才若渴

    新加坡大型跨國企業4日遠赴成功大學舉行人才媒合與產學交流。這是新加坡企業首度透過直接深入校園的方式來台介紹公司發展狀況與人才需求方向,聚焦電機、機械、航太、系統與資工等領域的相關人才。

 

    本次企業說明與人才媒合活動4日假成大電機系一樓舉行,共有ArQana Technologies、ST Engineering、HOPE Technik、ST Engineering Land Systems與PBA Systems五家新加坡大型企業與新加坡人才顧問公司PeopleSearch旗下品牌Young Talent,一同共襄盛舉,主要是介紹新加坡的生活與就業環境, 以及跨國企業的公司發展介紹與人才需求方向。新加坡企業對於理工類組的人才需求若渴,招募對象聚焦電機、機械、航太、系統與資工等領域,這是新加坡企業首度透過進入校園,與在校學生進行一對一面談的方式招募人才,希望能從培育人才的搖籃裡面,率先覓得優秀人才,為自身企業添得生力軍。

 

  本次人才媒合活動除了本國籍學生踴躍參與之外,會場不時可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也都積極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Young Talent指出,新加坡當地給予新鮮人的待遇一般與台灣相當,不過新加坡跨國企業數目多,需要跨國各領域的專業人才,長期而言未來發展性很大,因此,Young Talent鼓勵台灣青年學子跳出舒適圈勇敢挑戰自己。

 

    此外,新加坡企業來台除了企業發展說明與人才需求交流之外,也前來請益成大在產學合作方面的經驗。新加坡過去十年投入大量經費在科學研究,未來將會著重研究與產業方面的合作,因此,特地藉此與成大進行經驗交流,希望吸取成大多年產學合作績優的經驗,尋找與成大潛在的產學合作機會,把科學研究成果商品化,或是移轉給產業做相關應用。

 

  本次產學合作暨人才媒合活動是由科技部成大國際產學聯盟與教育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區域經貿文化及產學資源中心主辦,成功大學電機與資訊學院及工學院共同協辦。

 

 

HOPE Technik人員(右)與學生進行面談。

 

HOPE Technik人員(左)與學生進行面談。

 

ST Engineering Land Systems人員與外籍學生進行面談。

 

Young Talent人員(左)招募學生。

 

新加坡企業來台請益成大在產學合作方面的經驗。

 

成大電資學院副院長陳培殷向新加坡企業介紹成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