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友達光電】2022學年 A+暑期實習(帶薪)開始招募了,即日起至5/31,手刀報名!實習期間:7/4-8/31

▋智慧場域解決方案提供者

友達光電為「全球智慧顯示領導企業」,目前全球員工達38,000人,營運據點遍佈臺灣、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韓國、美國及歐洲等地。友達以深厚的面板研發及製造經驗,結合AI與物聯網趨勢,朝更多軟硬體整合、系統設計領域發展,如零售、醫療、車用、育樂及製造等多元智慧領域。

 邀請熱情、創新、具國際視野的你,加入2020《富比世》全球最佳雇主的行列,一起顛覆視界想像、挑戰百萬年薪! 

▋A+種子暑期實習提供:

「專案式」實習  發揮專業,揮別打雜

實習津貼  具競爭力的實習津貼(月薪)

貼心福利  免費宿舍、午晚餐費補助

豐富活動  免費完善運動設施、不定期家庭日、名人演講

▍實習期間:2022/7/4-8/31

▍實習工作內容:參考附件檔案(龍潭/新竹/后里/台中/台南等),亦可參考104人力銀行查詢【友達光電】A+暑期實習之職缺

▍怎麼報名:請上104人力銀行查詢【友達光電】A+暑期實習選對應職缺填寫履歷,可以多嘗試不同職缺,提高機會!

友達公司活動

圖為友達光電公司舉辦員工同樂活動,請來中職球星彭政閔與徐展元主播與公司同仁歡聚一堂,其樂融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