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5日登場 重量級貴賓齊聚交流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5日於成功大學盛大展開,一連舉行兩天,來自歐洲、美國、日本與台灣等國內外專家學者齊聚一堂,相互交流生物醫學工程以及醫療器材相關的最新見解,分享前瞻先進的研究和醫療器材開發。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5日於成大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來自歐、美、日、台的生物醫學專家與學者,分享3D列印、精準醫療、生醫材料以及醫療器材等主題,現場座無虛席場面十分盛大。

 

        5日研討會率先登場的是來自荷蘭Axon Lawyers公司共同創辦人Erik Vollebregt 律師,介紹歐盟國家醫療器材3D列印的相關法規及議題,並且提供諮詢管道。此外,醫療技術精湛及醫療器材發展蓬勃的美國密西根大學,也有兩位教授石昭明與Kevin J Weatherwax參與盛會,針對3D列印輔具研發與高風險的3D列印醫材法規管理現況發表演說。

  

       除此之外,美國南加州大學兩位知名教授C. Benson Kuo與熊克平( K. Kirk Shung),也在會中介紹超音波技術以及全球第一間針對醫材法規科學成立的學系。

  

       本研討會旨在加強生物醫學工程以及醫療器材領域專業人才的互動,鼓勵多方交流生物醫學工程以及醫療器材相關的新見解,分享最先進的研究和醫療器材開發,並且結合台灣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以及成功SPARK教育部人才躍昇計畫的支持之下,由成大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以及成大醫工系共同舉辦。

 

 

t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主席蘇芳慶教授。

 

t

荷蘭Axon Lawyers公司共同創辦人Erik Vollebregt 律師,介紹歐盟國家醫療器材3D

列印法規。

 

t

來自歐洲、美國、日本與台灣等國內外生物醫學專家與學者齊聚一堂。

 

t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現場討論熱絡。

 

t

美國密西根大學教授Dr. Kevin J Weatherwax。

 

t

美國南加州大學熊克平教授。

 

t

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副主任郭榮富教授。

 

t

美國密西根大學石昭明教授。

 

t

「2016生物醫學工程生態系國際研討會」現場座無虛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