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成大登場 特闢大規模新南向專區

    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10日於成功大學盛大登場,活動現場共有232家廠企業共襄盛舉,提供將近11,710個工作職缺。今年就業博覽會配合政府政策特闢新南向專區「南漂工作趣」,逾20家有意招聘人才前往新南向國家的國內外廠商齊聚一堂,提供本地及境外學生多元的職涯選擇。這是新南向計畫政策施行以來,就業博覽會首度出現大規模的新南向專區,期盼能為有意南向的學子與企業搭起人才媒合的橋樑。

 

特闢新南向專區 頂尖企業招手南漂人才

        南台灣規模最大的求職盛事─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10日於成大光復校區熱鬧登場,成大研究總中心特地在學生活動中心前開闢新南向人才招募活動專區「南漂工作趣」,括日月光、建大輪胎、寶成集團、台灣世曦、長興材料、先進光電、喜利得、新康集團、永信東南亞控股、新鴻發集團與Top Glove等知名公司都在招募行列。

 

逾500名學子參與面試  封測大廠日月光最受青睞

         本次新南向人才招募活動專區一共吸引525位東南亞籍及台籍學生與廠商進行會晤面談,其中封測大廠日月光公司更是超級吸睛的焦點,面試多達191位學生,其中過半以上都是成大學生。

 

         事實上,新南向專區「南漂工作趣」9日率先於台大就業博覽會開跑,包括台灣世曦、Top Glove、新鴻發集團及新康集團等數家廠商一同攬才。

 

新南向專區:

    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新南向專區「南漂工作趣」共計21家廠商進駐設攤,行業橫跨半導體、光電、電子電機、製造、營造、材料與醫療等領域。

 

 

DSC_6141-1.jpg

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新南向專區「南漂工作趣」。

 

DSC_6274.jpg

台灣世曦徵才。

 

DSC_6279-1.jpg

Top Glove徵才。

 

DSC_6303-1.jpg

2019南區就業博覽會新南向專區現場人潮熱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