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108年中國工程師學會 成大研究總中心8度囊括「產學合作績優單位」

   「中國工程師學會暨各專門工程學會108年聯合年會及慶祝工程師節大會」31日於高雄盛大登場,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陳鴻益等人均親臨會場,會中頒發各類工程獎項,包括工程界最高榮譽「工程獎章」、「傑出工程教授獎」、「詹天佑論文獎」、「石延平教授工程論文獎」、「工程論文獎」、「傑出工程師獎」、「優秀青年工程師獎」、「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沈怡獎學金」、「工程優良獎」、「產學合作績優單位」等,其中國立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再度囊括「產學合作績優單位」,這是成大研究總中心8度榮獲此一殊榮。 

 

  「中國工程師學會暨各專門工程學會108年聯合年會及慶祝工程師節大會」,31日於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盛大登場,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負責籌辦,選定「海洋智慧科技.促進產業創新」為主題,行政院行政院內政部長徐國勇、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陳鴻益等人均都親臨會場,並且特別邀請日光小林社區居民所成立的「大滿舞團」開場演出,因今年適逢莫拉克風災10周年,舞團藉歌舞展演傳達小林村居民對生命不屈不饒的堅韌精神,特別值得鼓勵。

 

成大研究總中心8度囊括「產學合作績優單位」

  會中,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獲頒108年「產學合作績優單位」,並由研究總中心簡任秘書陳榮杰代表李文熙主任領獎,這是研究總中心第8度囊括「產學合作績優單位」這項殊榮。近年,研究總中心產學計畫金額連年成長,近四年金額分別為104年逾7億,105年金額逾8億、106年金額逾9億、107年近10億,同時技轉金額自2009年起連續10年破億,在在顯示成大長年以來投入產學合作領域的努力備受肯定,累積的豐碩成果更是傲視國內其他大學。

 

  本屆年會表揚之各類工程獎項,包括工程界最高榮譽「工程獎章」,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暨資訊工作策進會董事長李世光博士榮獲,並且遴選四位會士,分別是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邱琳濱董事長、中國科技大學谷家恒董事、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曹壽民前董事長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楊正宏講座教授。其他獎項還包括「傑出工程教授獎」、「詹天佑論文獎」、「石延平教授工程論文獎」、「工程論文獎」、「傑出工程師獎」、「優秀青年工程師獎」、「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沈怡獎學金」、「工程優良獎」、「產學合作績優單位」、長青會員表揚等,頒獎典禮歡欣隆重。

 

 

DSC_7666-1.jpg

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產學合作績優單位,由簡任秘書陳榮杰(右)代表接受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授獎。

 

DSC_7667-1.jpg

「中國工程師學會」產學合作績優單位得獎單位合影。

 

DSC_7653-1.jpg

內政部長徐國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