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與APACUS簽署MOU 聚焦台美生醫領域合作

國立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4日與亞美投資管理策略顧問(APACUS)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就台美生醫產業交流展開合作,未來亞美可望協助台灣生醫新創團隊於美國軟落地,並於美國進行臨床實驗以拓展當地市場。同時,亞美也將引入美國生醫新創來台,開發台灣在地可以量產的供應鏈。

APACUS指出,台灣新創團隊有七成都是第一次創業,亟需專業的創業教育與服務,尤其專利布局能力更是攸關台灣新創國際化的至要關鍵,因此,亞美未來將會致力促進台灣新創與國際接軌,並且提供資源協助台灣新創在美國軟落地。

APACUS長期投入美國生醫產業市場及相關資源的開發,著力於台美生醫產業相互投資合作,本次與成大簽署合作備忘錄後,將會積極推動台美生醫產業生態網絡的交流合作及提供市場需求等資訊,協助台灣新創團對拓展美國生醫市場的商機,並將台灣在委託製造、研發等客製化服務優勢充分發揮,引入美國生醫新創來台投資,創造互利雙贏的格局。

亞美

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主任莊偉哲(左起)、何彥毅醫師、亞美投資管理策略顧問總經理李建弘律師。

 

亞美

簽約儀式由產學創新總中心主任莊偉哲(左)與亞美投資管理策略顧問總經理李建弘律師親簽。

 

亞美

產學創新總中心主任莊偉哲(左)與亞美投資管理策略顧問總經理李建弘律師。

APACUS

亞美投資管理策略顧問總經理李建弘律師(左二)與何彥毅醫師(右二)參訪成大生技醫藥研發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