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台虹公司來訪成大 盼能擴大產學鏈結、人才培訓

 國內軟板材料大廠台虹科技公司28日來訪國立成功大學,拜會研究總中心與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以下簡稱南科產學協會),提出人才培訓與專業課程等需求,希望藉由成大鏈結產學量能的豐富經驗,能助台虹跨足封裝產業佔得先機。

 

  台虹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陳秋風指出,台虹看好封裝產業的發展,認為從2017年到2020年的3年期間,將是台灣切入先進封裝產業的關鍵時機。因此,面對產業轉型的契機,台虹積極尋找學界資源,希望藉由學界豐沛的研究量能,力助台虹迅速跨足封裝產業,並在封裝產業搶得先機。

 

  對於台虹公司因應產業轉型提出人才培訓與專業課程需求,長年致力人才培訓與產學媒合的南科產學協會表示,台虹需求明確,透過多年累積的師資資料庫及辦訓經驗,將會先行安排學校教授授課基礎課程,之後再請業界講師予以輔導實務經驗,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提供專業協助。 

 

  成大研究總中心中心主任暨南科產學協會秘書長張志涵教授表示,台虹提出的需求非常明確,以成大長年累積的深厚產學量能,及南科產學協會鏈結南臺灣周邊學校及廠商之資源,絕對能夠找到切中需求的關鍵協助台虹。

 

  南科產學協會成立於民國90年,主要任務乃是結合南部科學園區相關主管單位、大專院校、研究機構及從事科技產業之事業單位,推動產學研究與人才培訓等合作事宜,盼能藉此提升國內高科技產業競爭力。過去103年至105年,南科產學協會培訓人才將近6000人,執行「成功俱樂部」的媒合活動成功促成6件技轉案與21件產學合作案,在人才培訓與產學鏈結方面累積豐碩成果。

 

 

t

研究總中心中心主任張志涵教授(左)與台虹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陳秋風。

 

台虹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陳秋風。

 

南科產學協會經理辛昀臻介紹協會組織架構。

 

南科產學協會成員與台虹科技公司一行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