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科技部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 成大連二年三位教授獲獎

       科技部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9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共有全國大專院校九位教授或教授團隊獲獎,其中成功大學共有三位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分別是化學系教授葉晨聖、土木工程系教授黃忠信與電機系教授李國君,是今年(106年度)此一獎項獲獎數量最多的大專院校,也是唯一連續兩年都有三位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的大專院校。

 

         科技部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9月2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頒獎典禮,成功大學三個獲獎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與研發成果分別是化學系教授葉晨聖與李偉鵬博士後研究員之「氧化鐵囊泡在磁振造影的應用」、土木工程系教授黃忠信與劉晉聰工程師之「裂縫補強用之高流動性活性粉混凝土」、電機系教授李國君與林和源博士之「基於線性代數理論之演算法本質平行度量化和分析方法」,領域含括工程與自然。

 

         科技部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是科技部為了表彰積極投入研發成果技術移轉且績效卓著之研究人員及研究團隊而設立的獎項,成功大學近年在此一獎項斬獲頗多,自101年度起年年都有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其中去年(105年度)與今年(106年度)更是創下佳績,分別都有三個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也是唯一連續兩年都有三位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的大專院校。

 

 

科技部常務次長鄒幼涵(左)頒發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予成大土木系教授黃忠信。

 

科技部常務次長鄒幼涵(左)頒發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予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國君。

 

科技部常務次長鄒幼涵(左)頒發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予成大化學系教授葉晨聖。

 

科技部常務次長鄒幼涵(左)頒發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予成大化學系教授葉晨聖之博士後研究員李偉鵬。

 

科技部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9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成大共有三個教授或教授研究團隊獲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