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企業高階主管校友交流 再聚101高峰

    國立成功大學8日假台北101頂鮮餐廳舉辦「企業高階主管校友聯誼會」,邀集近30位來自國內外不同領域的高階主管校友齊聚一堂,期盼不同產業的交流與對話,激盪出更多合作契機。這也是成大繼3月舉辦首屆「企業高階主管校友聯誼會」後,再度把位居企業要角的校友聚在一塊,進行對話與交流。

 

    歷史悠久成功大學,創校以來培育出無數優秀人才,並以踏實的特質贏得產業界的高度讚揚,國內外各個領域中的頂尖主管更不乏看見成大人的身影。為增強校友聯結,厚植合作實力,成大繼3月首次舉辦「企業高階主管校友聯誼會」後,再度由校友聯絡中心邀集國內外企業高階主管校友齊聚一堂,由母校主動提供一個橫向交流的平台,期盼透過對話創造更多合作機會,開創未來產學雙方更加緊密的結合,進一步達成學校、校友與學生三方共好的願景。

 

    成大校長蘇慧貞致辭指出,「學校無非兩項事,一是建設,一項是人才。」她感謝校友的幫助,讓學校得以新增許多建設;關於人才,成大在第一波爭取哥倫布、愛因斯坦或玉山青年學者的120個名額當中,有17%是在成大,顯現的是新世代的能量。

 

    蘇校長說,《天下雜誌》在今年舉辦首屆「天下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劃)大學公民評選」,成大獲得國立大學第一名。「我希望成功大學能持續的被記憶著,是一所有能力,在台灣、甚至全世界,都能負起社會責任的大學,我們的教育與理想也都能從不同角度出發。」

 

    此外,成大副校長吳誠文也以「AI棒球與跨領域人才」為題,向校友介紹AI結合運動科技的應用,讓人對於AI對未來世界的改變大開眼界。

 

    本次「企業高階主管聯誼會」是由成功大學主辦,校友聯絡中心、研究總中心及國際產學聯盟協辦,邀集近40位校友與會。為了展現對此會的高度重視,成大校長蘇慧貞校長、副校長蘇芳慶、副校長吳誠文、校友聯絡中心主任陳寒濤、研究總中心主任李文熙、國際產學聯盟執行長陳勁初等均都親身與會。參與校友多是國內知名企業位居要角的管理階層,包括旺宏董事長吳敏求、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聲寶董事長陳盛沺、冠捷總裁宣建生、佳邦科技董事長鄭敦仁、聞達總經理黃勵騰、餘姚陽明溫泉山莊董事長陸文傑、南加州校友會會長韓光甫、高雄校友會前會長李樑堅與瑞泓工業總經理鄭文雄等,是首度親赴盛會的新面孔。

 

    此外,台灣石化合成董事長吳澄清、台灣應用材料總裁余定陸、海南‧兩岸投顧董事長謝文盛、安永文教基金會王金來董事長、歐柏林科技董事長林金輝、和泰興業副總經理林鴻志、富邦投信董事長胡德興、遠通電收執行董事張永昌、漢唐科技總經理曹敏人、云蕾商貿董事長陳明智、台灣數位光訊科技總經理陳建光、香港‧智歷科技總經理陳培興、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大聯大控股董事長黃偉祥、凱擘董事長鄭俊卿、意德士科技董事長闕聖哲、智冠科技總經理鍾興博及御頂國際副總經理蔡志章等,也是再度出席盛會,積極展現對於母校的向心力。

 

 

DSC_9837-2.jpg

成大企業高階主管校友齊聚台北101。

 

DSC_9777-1.jpg

成大校友闕聖哲(左起)、李樑堅、陳鳳龍、張永昌、校長蘇慧貞、胡德興、陳明智、余定陸與鄭敦仁。

 

DSC_9747-1.jpg

成大校友聯絡中心主任陳寒濤(左起)、校友李樑堅、謝文盛、黃勵騰與陳培興。

 

DSC_9750-1.jpg

成大校友鄭敦仁(左起)、陳建光、陳勁初與王金來。

 

9789-1.jpg

現場一隅。

 

更多照片請上FB:http://bit.ly/2BhFi7K

1016qrcode.p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