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國科會科研平產業化台(Gloria)的成大攜手新東向聯盟南北開講 領軍新創東進美國

國科會科研平產業化台(Gloria)的成大攜手新東向聯盟南北開講,領軍新創東進美國。這次的東進美國分享會,9月25日起接連於台北與台南兩地開講,成大Gloria執行長彭聖偉邀請新東向聯盟執行長陳孝昌博士、新東向聯盟洛杉磯籌備處負責人施旻宜博士、業界知名律師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黃沛聲博士及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生醫顧問江奕緯開講,剖析東進美國市場的現況與機會,以及可能面臨的挑戰。

這次活動國科會產學處指導之七大Gloria平台學校,包括台大、清華、陽明交大、中央、中興與中山等六大科研產業化平台、國科會之萌芽拔尖計畫辦公室、國研院及台灣生物晶片、實境共創與獨角獸科技等新創公司創辦人也親自與會。

新東向聯盟執行長陳孝昌博士及新東向聯盟洛杉磯籌備處負責人施旻宜博士,長期深耕美國加州洛杉磯市場,擁有許多投資新創企業的經驗,施博士並且擔任多個天使投資網絡與洛杉磯加速器的顧問,每月審閱逾150份的募資簡報,閱歷豐富,他特別提到,新創要成功「產品要客製化、企業要在地化」,另外創業主題項目、人才、投資來源、資源鏈結及風險管理都是成功關鍵。新創企業前進美國不僅只是「落地」更要「啟動」,要有深耕當地市場的決心。

新東向聯盟全名為「台灣新東向全球產學研聯盟協進會」,致力於建立一個凝聚的生態系統,整合目前分散且零散的資源,協助台灣中小及新創企業在美國建立市場。

成大是新東向協會的策略聯盟夥伴,曾在3月偕同美國加州洛杉磯郡托倫斯(Torrance)市長George陳光豪一行,參訪成大產學合作業務的專責單位——產學創新總中心,由成大副校長莊偉哲教授、成大Gloria執行長彭聖偉等主管親自接待。另外,新東向聯盟洛杉磯籌備處負責人施旻宜博士也將於10月初率領加州帝王郡(Imperial County)的產官人員,來訪台灣招募廠商、技術及人才前往美國,針對世界第三大鋰礦資源共同開發綠色能源的計畫。

成大X新東向台南場

新創東進美國分享會台南場。

成大X新東向

成功大學攜手新東向聯盟舉辦新創東進美國分享會,現場座無虛席、交流熱絡。

成大X新東向

新東向聯盟執行長陳孝昌博士分享聯盟宗旨。

成大X新東向

新東向聯盟洛杉磯籌備處負責人施旻宜博士,具有許多投資新創公司的經驗。

成大X新東向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黃沛聲博士長期深耕新創法務,經驗豐富。

成大新東向

新創東進美國分享會25日於台北成大校友會舉行。

成大X新東向

新創東進美國分享會27日於成功大學舉行。

成大X新東向

新東向聯盟執行長陳孝昌博士分享聯盟宗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