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IC設計領導大廠聯詠再展精準徵才 覷定成大添新血】

半導體IC設計領導大廠聯詠科技應用精準行銷擴大徵才,覷定成大學生再添新血。聯詠為爭取頂尖人才4日攜手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舉辦「發掘下一個IC設計領袖」徵才活動,吸引近百名成大電機所、資工所的學生與會,透過產業趨勢分析與學長姐分享職場經驗,以及研發替代役、企業實習與獎助學金等各項徵才方案,近距離與學生互動,讓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掌握產業趨勢、提前規劃職涯,並經由學長姐職場實境模擬,貼近企業並瞭解產業需求及個人所學之應用。

本場活動共有近百名電機所、資工所的學生參加,資工所碩二的蔣同學連續兩年參加這場徵才活動,他表示去年來主要是了解自己未來想走的IC產業在做什麼,而今年則是想要更加了解聯詠不同類別職缺的工作內容。另外,電機所電力組碩一的羅同學也是第二次參加這場活動,他說,上次來時聯詠大多介紹的都是數位及類比IC方面的職缺,這次則是多了系統應用的領域,他知道要進聯詠競爭激烈,早在去年就已開始修習聯詠所需的專業知識,同時也考慮投遞聯詠的研發替代役。另外一名電機所電力組碩二的曾同學則是首次參加,此次是來了解聯詠的工作型態,即將畢業的他也想藉這個場合直接向人資遞出履歷,爭取獲得面試的機會。

【延續精準行銷擴大徵才組別】

成大學生多年來蟬聯企業最愛學生,聯詠向來重視成大人才,並列為重點招募及培育對象,去年聯詠攜手成大採用精準行銷的徵才方式成效顯著,因此,今年延續去年的模式精準鎖定電機所與資工所的學生進行徵才,不過去年限定只有電機所幾個組別的學生參加,今年則是擴大徵才組別,電機系10多組的碩博士生都是聯詠的招募對象。另外,聯詠指出,聯詠十分重視軟韌體開發、演算法開發、系統應用領域的人才,因此今年徵才活動更會著力在資工所的學生上。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幾位成大畢業校友的資深學長進行IC設計工作內容分享,帶領學弟妹一窺數位IC設計、類比IC設計、演算法開發等工程師的工作日常,並透過互動給予學弟妹職涯規劃上的建議及職涯經驗分享,提前讓學弟妹了解及接觸IC設計產業,增添其對職業生涯自信心。此次活動不僅為聯詠增添專業知識與技能兼具的生力軍,也期盼為成大人才覓得職場的最適位置。

【企業會員量身打造之服務】

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近年積極招募企業會員,分成「鑽石」、「白金」、「黃金」、「白銀」等4個等級,依據等級不同提供專利、技轉、產學、新創與人才招募等程度不一的服務,目前已有逾30家企業進駐,會員所屬產業領域廣泛,包括生技醫療、電子、材料、金融與新創事業等,其中IC設計領導大廠聯詠於去年加入企業會員的行列,並且連續兩年舉辦招募特定系所人才的徵才活動,則是產學創新總中特別依據企業會員需求量身打造的專屬服務,由於過往聯詠與成大產學合作與人才招募的成效顯著,目前雙方正在積極規劃進行更為深入的合作,有意朝向設立共同研發中心的目標邁進。

【聯詠耕耘布局南部研發人才13年】

聯詠在台南永康設立台南研發中心迄今第13年,已耕耘培育許多IC設計、演算法開發及系統應用等優秀人才,因應現有市場需求持續攀升,以及未來物聯網、智慧家庭的趨勢引爆新需求的情況下,手機 、平板、電視、顯示器等高解析度面板產品的蓬勃發展,因此在台南研發中心持續招募擴充研發人力,聯詠今年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興建台南研發大樓,目前已成立建廠小組,因應公司長期發展需求與人才的持續擴張,提供更完整與優質的工作環境。而南台灣大學龍頭成大的優秀學子,因地緣之便更是聯詠鎖定的重點對象,期望培育成大學生成為聯詠未來重要的研發中堅人才。

聯詠招募

半導體IC設計領導大廠聯詠科技4日至成功大學徵才,鎖定電機所與資工所的學生。

 

聯詠招募

聯詠科技4日至成功大學徵才,吸引近百名碩、博士生參加。

 

聯詠招募

聯詠工程師(左)與成大學子分享工作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