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育成之先見基因科技公司 攜手維克迪安「解碼基因、訂製保養」

文/先見基因科技    圖/先見基因科技

看中龐大抗衰老市場的蓬勃商機、及精準醫療應用在大健康產業的趨勢,由成功大學育成中心培育脫殼而出的先見基因科技公司,日前與Viktoria DÉANN維克迪安攜手合作推出「解碼基因、訂製保養」的精準肌膚管理服務,藉由全方位的 DNA 檢測,全面揭開管理青春與衰老的基因調控真相、並同時提出解決方案及客製個人化保養,為當今高端的美容抗老市場,提供了最科學的態度、最安全的作法、最有效的方式。

「Viktoria DÉANN維克迪安」是美國精準醫美第一品牌,由生物學家Mark Viktoria 於1999年所創,傳承家族AMP藥廠三十多年的醫學背景及細胞優化與賀爾蒙調節的技術,Mark Viktoria 將主宰生物優化機制的「訊息多胜肰」結合皮膚穿透技術,帶入皮膚醫學領域及美容保養的應用。獨家研發及製造的BioActi-PEPTIDES ™配方是在北卡羅納州自家的FDA規格實驗室生產,不僅在胺基酸排列、功能性濃度、分子大小及吸收率上都是竭盡細節與超乎皮膚科技的貢獻,更成為全世界胜肰保養品研發應用的全新方向和領頭羊,也是多次在「Dermascope」及「LNE & SPA」兩大全球性的權威刊物所評鑑嚴選的全美第一名醫美專業保養品牌。

先見基因科技源自台灣,七年前由成功大學育成中心培育脫殼而出,並榮獲2021年經濟部評選為優質企業,視為台南之光。先見基因科技使用與中研院及國衛院相同的分析平台、具備TAF認證的實驗室以及台灣最優秀的生物博士及基因人才,為台灣預防醫學的進展需求及基因分析提供最佳的服務,也是市占率最高的基檢服務廠商。近年, 先見基因科技也將基檢服務擴展到海外市場及醫美通路,此次與Viktoria DÉANN維克迪安的攜手合作,將是愛美女性及追求科學護膚人士的一大福音, 也勢必在高端的美容市場上,產生差異化的服務優勢。

 

先見基因&成大

綠品生技董事長謝睿哲(左起)、維克迪安亞太策略顧問高瑩齡、先見基因科技總經理江淑華、成大新創加速中心主任葉明龍與經理李宗欣。

先見基因

維克迪安亞太策略顧問高瑩齡(左起)與先見基因科技總經理江淑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