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台灣恩寧榮獲「新創事業獎」金質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國立成功大學輔導新創團隊台灣恩寧公司,18日榮獲經濟部「新創事業獎」微型企業金質獎與「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是生技醫藥類唯一囊括兩項大獎的公司。

 

  經濟部「新創事業獎」是國內唯一以成立5年內之新創事業為主的國家級獎項,藉以鼓勵具備優質營運模式的新創事業蓬勃發展,獎項共分為科技產業組、傳統產業組、知識服務業組與微型企業組等四大類組,其中成功大學輔導創業的台灣恩寧公司,獲得微型企業組最高榮譽金質獎,並且抱回30萬獎金。

 

  除了經濟部「新創事業獎」金質獎之外,研發發台灣寵物腫瘤熱消融技術的台灣恩寧公司,另也獲頒「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的殊榮。

 

  台灣恩寧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出台灣寵物腫瘤熱消融技術,藉此治療犬貓的第一致死病因-惡性腫瘤,透過醫療器材提高腫瘤內部溫度造成腫瘤細胞凋亡以達到治療目的,降低寵物治療風險與成本。

台灣恩寧得獎獎座

台灣恩寧公司員工分享得獎喜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