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Heartcraft成榕耳機發表會 輕鬆、愜意的聽音體驗

    國立成功大學新創團隊Heartcraft(心藝聲有限公司)11日舉行「成榕耳機」試聽發表會,吸引不少耳機發燒友與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為成榕耳機拍攝一段開箱影片,分享他的使用心得。Heartcraft此次推出的成大校園款耳機--成榕耳機,從最初的外觀設計開始就舉辦徵稿比賽,廣邀成大全校同學參與設計與票選,希望透過與學生的強力鏈結,讓創業不只是一個人的力量,也可以是全校的力量一起投入的創業。

 

  成大新創團隊Heartcraft(心藝聲有限公司)11日假成大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成榕耳機試聽發表會,吸引不少對於耳機有興趣發燒友一同前來試聽,本款耳機外觀由蘋果筆電生產商之一美格納製作,使用高精度外殼搭配頂級表面處理,線材則由知名金屬連接器大廠AEC製作,採用較粗的耳機線,防止耳機線容易打結的問題,並搭配麥克風。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特地為了成榕耳機拍攝一段開箱短片(https://reurl.cc/Q2Zqb),分享他使用成榕耳機近10天的體驗。唐鳳說:「這款耳機很有設計感,線條優美、做工精細,沒有強悍、炫技的提音,反倒帶有溫潤的質感,讓聽音的體驗輕鬆又愜意。」

 

  成榕耳機從最初的外觀設計開始,就向成大全校學生徵稿,讓學生也可參與為自己深愛的校園設計專屬於的耳機。同時,耳機的包裝設計也是徵求全校師生一人一句「專屬成大人的話」,讓全校一起參與耳機的製作,希望透過與學生的強力鏈結,讓創業不只是一個人的力量,也可以是全校的力量一起投入的創業。

 

  HeartCraft是由成大學生雙胞胎兄弟陳閏昊、陳閏暄創立,當時他們因為想要平價高音質的耳機,決定開始學著製作手工耳機。2017年兄弟倆將自製耳機放上成功大學二手社團拍賣,意外大受好評,3個小時內接下4萬元的訂單,他們趁勝追擊於當年年底推出第一隻耳機elegance就此踏上創業之路,過程當中獲得成大精實創業課程、成大創新圓夢計畫與成大技轉育成中心的輔導協助日益茁壯,並在日前獲得教育部107年U-start創新創業計畫製造業首獎。

 

 

490828580.jpg

成榕耳機試聽發表會--團隊成員張軒溥(左起)、林大維、創辦人陳閏暄與主持人。

 

241593971.jpg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為成榕耳機拍攝開箱影片。

 

885301016.jpg

成榕耳機提供發燒友試聽。

 

698146571.jpg

成榕耳機試聽發表會現場。

 

_MG_5329.jpg

成榕耳機。

 

355354432.jpg

成榕耳機包裝外觀寫滿「專屬成大人的話」。

 

qrcode.png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為成榕耳機拍攝開箱影片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