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組織架構

 

產學
企業 國際
企業 行政 業務 新創

 

 

 

國際組
負責進行國際產學與創新創業務之推動,積極與國外大學進行共同研究、新創加速器、介接創投以推動過成功大學相關國際化
企業
成大技轉育成中心過往多以校內教授之技術或團隊為出發點,找尋可能的產業合作機會。現今,成大技轉育成中心升級產學2.0,納入企業關係以企業為出發點,協助解決企業需求,達成雙向之產學合作。
行政
產學創新總中心行政組負責業務包括人事、財務與會計、法務、資訊、庶務、及總中心所屬中心之人事、管考等行政事務。本組亦為本校高教深耕計畫產學業務窗口。
業務
產創總中心業務組扮演與企業橋接連結之角色,協助本校產學推動、跨校合作。透過與南部重點大學共同組成之「成大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跨校串連產學合作,在產學合作、國際鏈結、新創探勘、人才接軌及專利智財上整體提升,並嫁接本校新創加速資源,協助科研成果創業並輔導團隊申請國科會科研創業(萌芽)計畫,協助研究成果往產業化發展。另也在南部科學園區有業務組南科分部,鏈結南科產業合作進行產學推動、產業聯盟、政府計畫、半導體學院、招商育成等業務。
新創
成功大學自民國100年起就已投入校園新創事業之輔導,為了提升新創事業之運作效益,特地於產學創新總中心之下設立專責輔導與加速新創事業之新創加速中心,協助校園新創團隊到新創公司的各個里程。